我们采访了牛鹿、瑜州等8家CP饭,聊了聊她们的艰辛与快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5:24: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们采访了牛鹿、瑜州等8家CP饭,聊了聊她们的艰辛与快乐- 责任编辑:Ring

我们采访了牛鹿、瑜州等8家CP饭,聊了聊她们的艰辛与快乐

  “粉丝”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庞大的群体,一个蕴含着各种文化的群体。

  粉丝分为很多种,有荧幕饭、私生饭、团饭、唯饭、还是CP饭。

  CP饭全称couple fan,简称cpf,就是把自己喜欢的两个明星想象成情侣(或者就是情侣)的关系,然后再成为他们的粉丝。

  

  当然cp饭也分为BG(男女)CPF和BL(男男)CPF。

  今儿橘子君想给大家说说的就是男男CP饭,这个群体的主人公基本上都是一群腐女。

  她们喜欢的CP,其实也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当然cpf都会认定他们有基情,也包括橘子君自己。(捂脸.jpg)

  前阵子网上流出过这么一个段子:

  我喜欢的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个玩笑,但是CP饭却乐在其中啊。

  当然cpf也有苦衷,比如说总会被喂粉排斥。虽然大多数CP饭是同时爱着两个人,但是却在两家的饭圈中都不被待见。

  就如同下面这幅画一样。

  

  cpf的世界也是悲喜交加啊~

  最近橘子君特意采访了10组西皮的粉丝,了解了一下她们的喜怒哀乐。

  ——————————————————

牛鹿cpf:我就希望两人都能好好的,以后能在顶峰堂堂正正的相遇

  喜欢牛鹿的这个少女工作繁忙,橘子君催了她好久她才抽出10分钟陪橘子君聊了几句。

  她给自己取了个代号叫“瞎XX高冷”,就像他爱豆一样高冷。

  她喜欢牛鹿3年,也不记得自己是为啥萌这对cp,就觉得俩人长得都特别好看,站在一起自带光芒,像浴霸是的。

  

  她说自己最喜欢他们之间革命一般的友情...但是以橘子君对她的了解,她肯定说谎了,她明明就是站“基情”!

  也可以解释为感性站爱情,理性站友情吧。

  开心的事就是看见俩人同台互动,能嗨一整年。其实cpf也是很容易满足的。

  

  最心酸的事也同样是被两家唯饭不待见,喜欢他们还不能正大光明的说出来,总有种低人一等的感觉。

  但是同时喜欢两个人有什么错啊?

  不但不被唯饭待见,还常常看到两家的毒唯撕X,感觉特别无奈。很怕影响两个人的友谊。

  

  对于排斥cpf的唯饭,高冷少女特别酷的给出了一句:

  我想象我两个爱豆能在一起,你想象你和你爱豆能在一起,谁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开玩笑啦,她说其实她就希望两人都能好好发展,做自己喜欢的事,以后能在顶峰堂堂正正的相遇。

允在cpf:希望他们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这位粉丝是橘子君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年龄23岁的“可爱少女”,有着11年的哈韩史。

  她给自己取了一个特别非(bu)主(yao)流(lian)的昵称—魔法城堡的仙女,以下就简称为仙女吧。

  仙女在2006年的时候喜欢东方神起,同时也特别萌郑允浩&金在中这对CP。

  

  她说就是因为当初看他们的视频,觉得允浩和在中特别亲密又有爱,所以就萌上了这对CP。

  在她印象里,允在最触动她心灵的一幕是世纪拥抱。

  

  据说当时看完甜的心都化了。

  她年轻的时候,哦不,是小时候,还特别喜欢看《纯韩娱乐》。就是一个刊登“同人文”的杂志。

  同人文你们懂吧,就是以现实中的两个人为主角,为他们谱写一段“爱的恋情”,有些还会写的比较黄暴。

  她就特别乐忠于看这个,而且接受尺度无下限。

  

  虽然连同人文都看了,但她还是坚信自己站的是“友情向”,可是凭借女人的直觉,她却觉得两个人真的在一起过。

  大多数CP饭都是两个人都喜欢,但是仙女有点奇怪。她只喜欢允浩,不喜欢在中。

  萌cp只是因为喜欢允在相处时的样子,会给她一种初恋的感觉。

  

  后来仙女上了高中学业紧张就渐渐的脱饭了。

  但是现在偶尔也会关注,她还说允浩和在中在部队里一起吃饭了,可开心了。

  虽然脱饭了,但她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勋鹿cpf:俩人在一起很甜,分开之后觉得很愤怒

  嗯...这个受访的勋鹿饭还是魔法城的仙女。中学时期萌了允在3年,大学时又萌上了勋鹿。

  入坑是因为吴世勋在节目上向鹿晗“表白”,虽然之后被鹿晗拒绝了。

  

  以前会看允在的同人文,但是勋鹿的她却不太看,因为她说,这两个人的互动实在太甜了,根本就不需要看文解渴。

  反正他们俩一互动,就能激发她的少女心,甜的流口水的那种。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就是鹿晗总摸世勋的下巴,咦~

  

  但没想到后来鹿晗竟然回国了,这对她的打击特别大。

  她说她也不是伤心,而是愤怒。怎么说呢,就是类似于突然不相信爱情了的那种。

  

  现在她也不希望他俩还会在一起了,她只希望吴世勋能来娶她。(做梦)。

  唯粉总会说萌CP的人太善于脑补,仙女表示说,我们家的糖全都是真的...

  对嘛,自己喜欢自己的我管你们怎么看。

TG(top&GD)cpf:好兄弟那么多,如果不站爱情我萌他们干嘛

  这位叫“培根”的朋友是橘子君从饭圈找来的。

  她是从去年开始喜欢Bigbang的,在此之前她还挺排斥韩流的,也没想到看了几只MV就入坑了。

  bigbang她最喜欢TOP和GD,又觉得这俩人很甜,就自然而然的转cpf了。

  

  培根也会经常看两个人的同人文,清水的和黄暴的都喜欢...

  嗯,其实很多站“基情”向的CP饭,都会看脸红心跳的看同人文。

  而且她一直都坚信他们是爱情,因为这世界上的好兄弟这么多,如果不认为他俩有点别的为什么还要萌。

  

  培根说有一回看他们在舞台上bobo,捧着手机哭个不停。

  

  当然也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

  比如说看到某一方被传绯闻女友也是很难过,不是为了自己难过,而是为了自己萌的cp难过。

  

  再比如说会被两边的唯粉撕,这也是好多CP饭都会遇到的糟心事。

  CP饭看到的都是双方很有爱的小细节,而唯粉只觉得是营销捆绑,所以总会产生分歧...

  两边都融不进去CPF心里也很苦啊,但是管她们呢,只要我们玩儿的好就行了。

佑猴cpf:CP就是想象的产物,并没有什么不好

  接下来这位受访者KK的饭龄相当久了,因为她饭的是CP鼻祖,佑猴!

  就是韩流鼻祖H.O.T里的张佑赫和Tony,《请回答1997》里程诗媛还在上课的时候写过俩人的小黄文。

  

  KK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啦,她从1999年就开始萌佑猴CP,到现在已经17年了!

  最开始是在组合时期,知道他们俩是同寝室的,看了一些视频之后又觉得他们很亲密,所以就喜欢上了。

  最疯狂的事就是连着三个通宵看同人文啦,哈哈哈也是可以的。

  

  佑猴在2012年参加某当综艺的时候拍了个同人短片,里面还有“接吻”(借位)的镜头,这个是她饭CP十几年最炸裂的一次了。

  

  最难过的事情就是CP好久不同框了,这几年也没有啥联系了,没糖吃了。

  KK是个比较理智的cpf,她虽然更倾向于爱情,但心里还是明白不是爱情。只不过是精神寄托而已。

  

  她说就算是想象的也没什么不好,CP本来就是想象的产物啊。艺人看起来很孤单,自己想象着给他找个伴让他看起来没那么孤单,并没有错啊。

  她也说不需要所有人都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正常人就够了。

军烨cpf:看到他俩偶尔吃个饭就很满足啦

  这里还有一个叫小火车的CPF,这个姑娘今年还不到20岁,但喜欢的CP却是胡军和刘烨。

  因为去年看了《蓝宇》看的泪流满面的,也就是入戏太深,之后又看了CPF的挖坟,就彻底入坑了。

  

  她会隐隐约约的觉得两个人之间有过爱情,但是现在他们各自有稳定的事业,幸福的家庭。偶尔能一起喝个小酒小聚一下,她就非常满足了。

  

  最心酸的是《蓝宇》过了15年,胡军和刘烨才重新在荧幕上碰面。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想,15年之后又聚首,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唯饭说CPF不是真爱粉,谁说的,我们刷票房、投票、应援、追行程一样没落下,钱也一分没少花。

  小火车说他们在自己的脑洞里好好的在一起就行啦,现实生活中还是更希望他们能各自安好吧。

  同样她也不觉得饭CP这种事需要别人理解,只要自己开心就行。

渝州cpf:如果他们真的能出柜,我们就做堵门的

  这位菇凉的代号是“因砸你球掉了”,她说这是她饭的CP在花絮中说过的一句话。

  最开始饭这对CP就是因为他们拍的一部网络剧,作为西皮粉她更倾向于两个人之间有基情。

  

  当然现实和理想总是有差距的,后来他们各种被限制之后,就觉得只要能看到同框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特别心疼他们明明很努力却不能摆上台面,录制的好多视频都被禁止播放了,还错过了很多资源。

  

  球掉了还说:我们只是碰巧喜欢了两个人,恰好他们两个人又是好朋友。也没有更喜欢谁一说,两个都舍不得放弃。

  她还说如果有一天两个人真要出柜,她就做那个堵(柜)门的,哈哈哈。

  也就是其实并不希望真的会爆出这种新闻,只是圈地自萌就好。

  

  对于唯粉经常瞧不起CPf,她表示CPF和唯粉都是粉丝,没有什么高低之分。

  嗯,大家若是只专注于自己的圈子该有多和谐。

大薛cpf:他们俩关系好是我亲眼看见的,追星最忌讳啥事儿都管

  大张伟和薛之谦是今年的新晋CP,两个人都是歌手也都是段子手,在一起特别能闹所以也圈了不少CP饭。

  橘子君找到了一个在大薛CP圈贡献比较多的粉丝,她说最开始就是分别喜欢两个人,后来2月份看到他俩在《天天向上》同台,薛之谦总是扑大老师,就觉得特别有爱。

  感觉他们就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起总给人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她比较倾向友情,她觉得南薛北张就是玩儿的特好的好基友。

  她对基友的定义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嘻嘻哈哈打打闹闹,说他们之间有“基情”也是在开玩笑而已。

  

  说到喜欢这俩人最开心的事儿是什么,她的回答竟然和其他都不太一样。

  她说前两天大张伟在节目中唱《静止》、薛之谦出了新歌儿,于是当晚俩人同时了热搜,都是因为音乐上热搜,所以特别为他们高兴。

  

  看他俩一开始靠网友撮合同台,到后来成为朋友,真的特别开心。她也感谢给他俩牵线的网友。

  至于有人说CP饭不是真爱粉,她也和大多的CPF一样表示:我们打榜没?花钱没?追过活动没?写过安利软文没?剪过安利视频没?

  

  喜欢他们就是喜欢他们的音乐、幽默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心也明白他俩都是直男,不可能在一起。

  但看到他们在一起闹就觉得特开心。

  至于有人说我们是活在想象里?反正我是亲眼看到薛之谦老挂在大张伟背上,大老师一说话薛老师就笑。也亲耳听到他们真心说对方有才华、很努力。

  

  最想对毒唯说的话就是:追星三大忌:真情实感、倾家荡产、啥事都管。

  其实这位粉丝讲了好多好多的话啊,她回答的一个问题的字数相当于其它人回答5个的~~~

  因为篇幅原因橘子君只能删减一些,我说你怎么回答的这么认真啊。

  她说没办法啊,一谈起这俩人就有说不完的话啊。

  —————————————————

  通过这9位cpf的回答,可以看出来他们基本上会遭遇很多相同的经历。

  虽然有些看法会有出入,但基本都是坚定一个观念:就是我萌我的CP,我用我的方式去爱两个人,我管你们怎么看呢?

  嗯,其实追星不管喜欢一个也好,喜欢两个人也罢,都是自己的一种心灵寄托而已。我就是喜欢看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感觉,我们的想法其实很单纯啊!

最后一句

  饭圈的规矩:圈内自萌,勿扰他人。


  最新消息:《我们采访了牛鹿、瑜州等8家CP饭,聊了聊她们的艰辛与快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