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采访了6位饭圈前线,聊了聊那些年他们是如何被爱豆改变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6:44: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们采访了6位饭圈前线,聊了聊那些年他们是如何被爱豆改变的- 责任编辑:Ring

我们采访了6位饭圈前线,聊了聊那些年他们是如何被爱豆改变的

  在众多粉丝中,有这样一类人。

  他们几乎不会错过爱豆的任何一场演出;他们出现在剧组、出现在机场;拿着专业设备,扛着长枪短炮。

  他们懂规矩不越线,知道什么该拍什么不该拍,知道什么时候能靠近什么时候不能。

  

  他们的生活被爱豆充斥,甚至被爱豆改变,他们疯狂的爱着,疯狂的恨着,感情比普通人浓烈,比普通人更加热爱生活。

  你可以叫他们狂热粉丝、饭圈大大、炮姐...他们与屏幕前的你并没有什么不同。

  嗯...大概要更爱这个兴趣吧。

  

  橘子君找了6位这样的粉丝,万般艰辛的说服了他们来分享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改变、与爱豆的心动瞬间,心里奔腾草泥马的瞬间)

  啊~真的是万般,快要被搞疯了!

  每2分钟我就想狂吼一句“我靠,你这话我没法接呀”,每10分钟心里:“我X,这个要哔哔哔掉吧,这个不能写吧!”

  全程高能...

(爱豆和粉丝都匿名,配图与文字无关,本橘就是看心情)

小A 从125瘦到110 不吃不睡也有劲

  小A从2013年开始追星,墙头一二,给真爱开了个图博站子。

  和我聊天的时候,没过一会她就说“等一下,我去加个logo”“哎呀,我的宝宝今天太可爱了”

  

  追星时,连续一个星期,每天只睡3个小时觉的情况常有,有时候时间太赶,一天也吃不上一口饭,但也不饿。

  “爱豆一大早去拍戏,深更半夜才回来,可你回到酒店还得选图出图呀,根本睡不了。”

  

  这也是追星给她带来最大的改变,就是能让她不再睡懒觉,每一个要去见爱豆的日子里,都能早早的自然醒。

  “他都那么辛苦的起大早工作了,你还睡个p啊。”

  “而且我追星还瘦了,暑假的时候从125瘦到110,挤一次机场,真的一身汗,太减肥了。

  我最近一个月都没追了,胖到了130斤,天呐,这个太心酸了,别说了,说的我又想去追了...”

  

  “最让我激动的事...是看到爱豆的努力。真的,你别笑。”

  “就是每次看到他们私底下刻苦训练,流汗、累瘫到昏睡过去,mmp我就不行了。

  去年我去机场看我墙头,那段时间他宣传电影,天天各个地方跑,连轴转。在机场脸色苍白苍白的,手捂着肚子,我心疼死了。

  

  “最心动的...就是爱豆看你镜头的时候。”

  “有一次品牌活动,我弄到了媒体证。本来只想拍拍图,但是采访的时候,我大胆的问了他一个问题,没想到他很认真的看着我的镜头回答了我。

  他绝对知道我不是媒体的,那段时间,天天追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但他也没有戳穿我。

  那时候我感觉我和他之间,就是在很平等、正常的在交流,很感动。”

  

  这辈子有一次也值了。

  就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为爱豆拼死拼活我都可以。

  

小B 饭圈让我学到了很多

  小B追星3年半,粉丝3万+,所有的活动、机场,只要自己有时间,能去的她都会去。相比年轻的小萝莉,她是无比成熟而又理智型的,接送机通常就是跟在爱豆后面走,话也不说。

  看得出她在饭圈常安抚偏激萝莉,总能引导你把话题升华起来。

  可当我让她分享一件印象最深的事时,她还是怼了我“印象最深的事太多了,挑一件你是在逼我”

  

  “追星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就像普通人喜欢旅游,喜欢打麻将,喜欢喝酒,都是一个爱好而已,寓追星于娱乐”。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上来就升华了。

  “我从没觉得追星有多苦,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是不会觉得辛苦的。通宵打麻将的人也不会因为一直熬夜就觉得这麻将打的不值啊。”

  

  “当然了,对一个长时间只喜欢一个明星的人来说,能让我在追星这个兴趣中持续走下去的,还是饭圈。

  我现在身边的朋友,生活中接触到的人,都是我在饭圈认识的。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好,交到了很好的朋友,努力工作赚钱,拼搏的特有劲。这也是追星之后最大的改变吧,我原来的朋友每天叫我喝大酒,还有不少都结婚生子了。

  

  “我也曾被饭圈的人撕逼过,以前不追星的,禁忌都不懂,一不小心就踩到雷区,被人攻击,自己也不会处理。

  有一次半夜去接机,他出来的时候低着头,很累的样子,我们就没靠近他,大家都很安静,没吵没闹,我也很远的站在另一边。

  有一个小姑娘特活泼,一直在他旁边叽叽喳喳,说“我爱你”。后来可能给他逗乐了,他上车之后,我在十几米开外的地方,突然听到了前面的粉丝一阵惊呼。车开走之后,那个小姑娘很激动的跑过来说:他说“I LOVE U ”了!!”

  

  “后来,我就发了微博和粉丝分享了这件事。

  没想到第二天,有粉丝去送机,当着他的面问他,昨天那事是不是真的,是不是说了?结果...他一脸懵逼的否认了。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但我就是这样成了众矢之的,造谣的那个。他否认的时候,粉丝拍了视频,可他到底说没说这句话,没证据。

  这种时候...他说没有,那就是没有吧。

  和粉丝打交道,其实能学到很多的,为人处世、谨言慎行。而且有一些当时骂过我,我还记得他们id的人。在事情过去很久很久之后,他们又开始转发我的微博。他们根本不会记得自己曾图一时之快做过什么。”

  

  “我可能永远不会脱粉,最多,是不在意这个圈子了。”

  

小C 玩转全国各地机场,变成出行小能手

  追星对小C的改变很多,聊到这个话题时,她发了足足500多字给我。从自己到生活,都有变化。

  更能耐得住寂寞了,可以一个人坐10多个小时的火车去看他;可以凌晨2点在机场接他。因为接送机,玩转各地的机场,变成出行小助手,跟朋友出去旅游、公司聚会,攻略什么的,完全信手拈来。

  有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陌生的城市追活动,第一次见面就能一起嘻嘻哈哈跟认识好多年一样。但是和以前朋友的关系都变淡了,追星这事嘛,其中的滋味很难与外人道,身边的朋友也很难感同身受。

  

  心动的故事有很多。

  “刚喜欢上他的时候,每次送他走,我都舍不得,想哭。和他说话的时候,声音也带哭腔。然后他就一直看着我,我觉得蛮丑的很尴尬。没想到他本来都快上车了,又下车冲到我面前说:别哭。”

  

  “还有被墙头圈粉那次,当时他还不太红,我和朋友去看他录节目,和他说了一句拜拜,他超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说拜拜,然后鞠了一个90°的躬,和我说“辛苦了”当时就觉得这孩子怎么那么好啊。

  后来有一次录节目,有几处没拍好,又重新录,很多人都走了,只有我和我朋友一直在那等着他录完,他就走过来给我们签名,说谢谢你们留到最后。”

  我就觉得他一定会红的。

  

  “节目刚开始录那阵,全场都没有几个他的粉,录到后来刚好一部剧红了,满场都是粉丝。一点都不惊讶,他真的值得所有最好的。”

  小C说“人一辈子能碰到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不容易,碰到了就去看他呀,看到他越来越好,我要也要和他一起努力变好,努力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小D 活到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多人跟我表白

  小D做了7年屏幕饭,3年的前线,有自己的站子,拍图一绝,总能拍出爱豆最好看的样子,曾被圈内的各种小萝莉追随崇拜。

  她调侃自己“活到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多人跟我表白”“火过,现在过气了”

  

  追星对她生活的改变,没办法具体化,遇到的朋友、会做的事、找到的工作...所有,全部。拍照、PS也都是因为追星才学会的。

  “我拍图一开始很烂的,也是追了很久之后,才知道到底怎么拍才好看。PS呢,一开始在一家照相馆学过点基本的,后来就都是靠自己练习。我在追这个爱豆之前,修了三年的图,那时候喜欢韩星,又没钱去韩国,就修别人拍的独家图。”

  

  也有过觉得太没劲了,不想追了的瞬间。

  “曾经发完预览,转发4000,而现在只有400的时候;特意换班去见他,结果他一句话不说的时候;追完活动,自己一个人回家的时候。”

  但即使这样,想到那天的他,还是愿意不管不顾的去见他。

  “那次是外地的活动,他马上要进电梯的时候,我在电梯外对他说:我们北京见。然后他眼睛发着光,指着我说:诶,我记得你”

  “还有一次录节目,在停车场,我们几个粉丝看到他抽烟了,然后相互说不要传出去,也没人拍照。当时巨暗的,那种感觉超浪漫,他可能也挺开心的,突然往我们这边跑,握了每个人的手,又跑回去,能感受他手的温度,手里还有好多茧子。”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也不知道”

  

  小D最后说,其实追星,无论曾经追的有多好,就算他能叫出你的名字。到最后,也还是会一句话都不说。

  粉丝与偶像就是这样了,永远存在一段距离。理解这一点是快乐追星的前提,不能入戏太深。

  “我是他的千分之一,他是我的一分之一。”

  

小E 爱豆是我顽强的留在北京的理由

  小e是位同行,毕业之前为了追星,每个假期都往北京跑,毕业之后干脆北漂。找了娱乐相关的工作,也是为了他。

  “本来以为这样的工作能经常见到他,结果完全不是!现在工作忙的完全没时间追星了。现在的梦想,就是希望以后能亲自采访他,帅气的,平等的和他对话”

  

  “从高中到上大学,我都是完全没有人生目标的人,其他同学可能想创业,想学点什么,我就是完全不知道。直到大三喜欢他以后,生活都明亮了,说起来还要谢谢他。而且很多人觉得北漂很苦,我就完全不会,我身边有很多追星的北漂的朋友,他们也不会。爱豆是我顽强的留在这的理由。

  

  “喜欢的几个人,都是我去见过他们真人之后,疯狂的爱上的,见到真人之前,还没有那么那么喜欢。第一次的时候是被粉丝感染,尤其是演唱会,如果你喜欢的人是歌手,不去看演唱会那叫啥喜欢啊,一定要去看一次,我就是看了一次之后,连追了4场巡演,太上瘾了。

  连追几次之后,再去看他,他会小声跟我说:好久不见。那时候就想,他这么清楚的记得你,那绝对不能离开他。虽然后来才知道他好像对谁都会这么说,但是Who care啊!”

  

  “还有一位,是当时陪朋友去追,我在马路上看到他,他是大素颜,鼻头上的痘痘我都能看到,至今印象深刻。给人的感觉特别好,发光,太好看了。所以啊,真的喜欢就去见吧,真的不一样,离他太近都怕压到他隐形的翅膀。

  

  “有一次我住的地方离他的酒店特别近,我和一朋友晚上闲逛正好遇到他。不过我俩竟然都没认出来,我只认出了他助理,叫了助理的名字。结果他从远处冲着我们直接走过来,问我们是他的粉丝吗?给我们签了名,还嘱咐我们早点回去,唠叨好几句。”

  “可能都是很小的事吧,但追星真的特别容易放大别人的优点。在生活里也是,轻易发现别人的优点,这都还挺好的。

  心里充满爱,对这个世界也多了许多善意”

  

小F 更能理解他的心酸和苦累

  小f的墙头很多,1线到108线,只要是她喜欢的明星,一有时间,就会去看他们,用她的话说,一万个墙头都是真爱。

  “最大的改变,性格变了吧,开朗了很多。饭圈好像都是性格开朗、跟谁都能聊得很好的奇女子。我原来不敢和陌生人说话,现在在班级里跟谁都能聊得好,实在不行就给他安利呗哈哈哈”

  

  “最疯狂的事啊,40°的天气,等他拍戏,算吗?从下午等到晚上,身上全是蚊子咬的包。可他最后还是直接从停车场走了,给我们喂屎。一群人等他这么久,等来的是一脸冷漠...”

  “这种情况见多了,不算啥,之后还是要去。有一次等他拍夜戏,他在室内拍,我们不想进去,怕影响他,就大晚上的就在江边等,冷成狗。幸好他的司机叔叔很好,喊我们去他车上,说车上有毯子,等他快拍完的时候叫我们。然后我们就在车上睡了一个小时哈哈哈。后来等到他了,他出门后直接就上车了,看都没看我们,对的,还是屎”

  

  “一般发微博,都只会说有糖吃的事,今天又是帅气的哥哥,今天的哥哥特别暖...这种。但吃屎才是追星常态啊!哎呀但是也没什么啦,太正常不过了。”

  “我觉得那一次,当他半夜出来,看到还有人在等他支持他,心里应该...也是暖的吧。拍戏真的很辛苦,追过几次,好像更能理解他的心酸和苦累

  

  ------

  追星的这一路,你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改变了最初的你。

  每位粉丝都说,追星给他们带来的改变几句话根本说不清楚,如果不追星,人生都应该是完全不同的轨迹。

  咪蒙说:“追星的唯一正当方法,就是努力赚钱,组团去包养他。”

  没错,你会发现,这些粉丝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他们,从中得到的回馈,就是因此而成为了更好的人。

  追星的最终意义,是让你的人生变得无敌。

  

最后一句

  希望会发光的他们,可以照亮你。

(自诉内容由橘子君整理而得,感谢配合的各位粉丝,手比爱心)

  最新消息:《我们采访了6位饭圈前线,聊了聊那些年他们是如何被爱豆改变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