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拖垮两个亿万富豪、是最知名拜金女,如今被传靠遗产生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3:23: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她拖垮两个亿万富豪、是最知名拜金女,如今被传靠遗产生活- 责任编辑:Ring

她拖垮两个亿万富豪、是最知名拜金女,如今被传靠遗产生活

  前天晚上,章小蕙莫名其妙的上了热搜。

  原因是女儿在大学宿舍因为使用缝纫机的音量过大,与同学发生了纠纷。事后继母范姜出面处理,因未见生母章小蕙的身影,好多人对她的现状特别好奇。

  说到这儿,你是不是有点懵,章小蕙是谁?即便给你看她的照片,你可能也会摇着头说不熟悉。

  

  没事,关于章小蕙的传说可多了,而这个人也特别的有争议,今天橘子君就来跟你聊聊她!

  章小蕙,如果去百度搜索的话,你会发现跟她相关的都是拜金、桃色女王、拖垮老公这样的标签。

  

  为什么这样说,先来看看跟她相关的故事吧!

  1987年,是香港艺人钟镇涛大火的时期。同年,钟镇涛去加拿大做巡回演唱会,当时邀请了歌手兼DJ的林姗姗做表演嘉宾。

  

  演唱会结束后,林姗姗约了一群在多伦多留学的旧同学在演唱会后相聚,其中就有章小蕙。

  林珊珊回忆,“B哥哥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我就介绍她们给他认识,我估计那时他已对她(章小蕙)有意思。”

  

  确实,当时林珊珊感觉没错,彼此看对眼的钟镇涛和章小蕙恋爱了。

  恋爱才三个星期,俩人就决定要结婚,但是电视剧里的一幕出现了,章小蕙的父亲不同意。为了说服父亲,俩人跑到多伦多、跪在地上哭着请求。

  

  好在章小蕙父亲很快就同意了,俩人迅速的筹办起了婚礼。

  1988年1月18日,35岁的钟镇涛与25岁的章小蕙闪电结婚了。两人在香港圣德勒撒教堂的结的婚,当时大概花了300多万港币,豪华婚礼轰动一时啊。

  

  有人说,这在当时的娱乐圈,丝豪不亚于baby与晓明哥婚礼程度。

  当时章小蕙穿的那件婚纱,是出自戴安娜王妃婚纱的设计师手笔,当时价值13万元。

  

  婚后的俩人是很甜蜜的,当钟镇涛被问到以后给章小蕙提供怎样的生活时,钟镇涛笑说,她有我的附属卡,买多少都可以。章小蕙闻言,开心的大笑。

  而章小蕙花钱一向的大手笔,衣服非名牌不穿,十几万元的裙子可以穿一次就不要,名牌鞋子和皮包更是堆积如山。

  

  但钟镇涛有资本宠她啊,任她买。当亲友都看不惯他的宠溺时,他只回了一句:“老婆本来就是娶来疼的!更何况,当初她一个富家女子,为了嫁给非富非贵的我,给家人下跪求成全!”

  

  俩人还经常一块出席各种娱乐活动,一起出情歌合唱集,美到不像话,恩爱到不行。

  

  当时钟镇涛不管去哪拍戏,章小蕙都在后面跟着。俩人婚后还生了一儿一女,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美满。

  

  但这一切在钟镇涛收入大不如前时发生了变化,没有节制的花费让钟镇涛整天跟章小蕙为了钱吵架。

  慢慢的俩人感情产生了危机,章小蕙在这个时候遇到了白头佬陈曜旻,他白手兴家创办制衣厂,是有名的富商。

  

  跟白头佬谈的时候,章小蕙和钟镇涛还没离婚。据章小蕙说,她和陈曜旻的交往得到了钟镇涛的默许,不久后钟镇涛开始了与现在妻子范姜的来往,夫妻双方都以明示或者默认的方式,允许对方“各有各精彩”。

  

  而陈曜旻当时也是有妻子的,还患了病,当时章小蕙就成了小三。

  钟镇涛收入不好的时候,章小蕙利用自己的所长替阔太们买衣,轻松有钱入账。

  

  时装领域赚到的一点小本钱,章小蕙用来投资房地产,刚开始又大赚一笔。

  于是,她豪气干云地贷下几幢豪宅,让自己的老公钟镇涛在合同签字,让陈曜旻替她做担保。

  

  不巧,碰上了97金融危机,这俩富豪都申请了破产,钟镇涛1.5亿家产全没了...

  当时,章小蕙就背上了“拖垮两个亿万富豪”的骂名,外界都说是她花钱挥霍让钟镇涛破了产...

  

  1999年两人就离婚了,长子钟嘉浚、次女钟嘉晴归钟镇涛抚养。

  章小蕙离婚后并没有申请破产,而是毅然选择了在背负骂名的同时承担了两亿多元的债务。

  

  而且客观地说,是当时香港房地产泡沫导致投资失败,并非章小蕙挥霍光了钟镇涛的资产。这个锅,不该全由她来背。

  还有,关于外界对她拜金、奢侈挥霍的解读是不是过于轻易,毕竟消费观还是得由成长环境说起。

  章小蕙1963年出生在香港一个富裕家庭,家住九龙塘大宅,出入司机接送,家里有佣人。

  父亲是加拿大《文汇报》的主编,后来一手创办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

  

  4岁就跟着妈妈在美美和连卡佛选购衣服,小六时已穿着昂贵的童装跑遍整个东京,12岁的时候开始和玩伴研究如何搭配香奈尔时装……

  

  

  章小蕙就读的是香港传统名校“玛利诺修院学校”,关之琳、李嘉欣、梁咏琪都是毕业于此。

   

  她中学毕业之后,就到加拿大念大学,修纯美术史,硕士学位念的是时装专业。

  

  她对衣服的执念很深,而且对时尚有独特的理解,关于时尚这方面,亦舒是这么说章小蕙的↓

在北美念大学、读美术的她有一股罕见的妩媚,独树一帜,大家无论怎样打扮,都是一堆cutekids,她有味道,是时髦潮流以外一个等级。真奇怪,时下流行什么,全体与她无关,她自有一套。统统染金髮夹直搞得像粟米鬚,伊人索性梳髻明志。人人露脐着喇叭裤,她穿biascut雪纺裙。个个减肥瘦得胃贴背,她丰硕如水蜜桃。原来,你要真正走在潮流之前,就得放弃潮流。

  而章小蕙有句名言是,“饭可以不吃,衫不能不买”。

  所以你看,她本身就是豪门,从小就过着裙子几万的日子,又怎么能轻易的说她拜金呢?只能说成长环境不同,价值观不同罢了。

  

  所以,败光钟镇涛和陈曜旻家产这点说法,真的是过于片面了。

  但她对待感情确实是时刻张开怀抱的,即便有两段不好的经历。

  2005年移居美国后,她被曝光同时交往五个男友,而且还都是外国友人。但章小蕙说其实是他们在追她,自己真正喜欢的才会去交往。

  

  07年的时候,章小蕙与银行总裁男友Jared被拍到恋爱,当时45岁的她容光焕发,不显老。

  

  但时隔一年后俩人就分手了,分手后的章小蕙还被怀疑遭到了男友毒打,因为在戛纳露面时离奇地出现全身淤痕!

  

  记者问起这件事时,章小蕙却说:“我和男友分手了,不如你介绍好男人给我啦!”

  所以,这一说法至今没有得到证实...

  为什么说章小蕙这个人备受争议,因为香港媒体妖魔化她,但在亦舒眼里,她是这样的:“靠自己,累是累一点,不过收获可贵,渐渐扭转一些人对她的看法,人家想什么其实不重要,不过是额外收获,锦上添花,自力更生才是正经。”

  而《三联周刊》的孟静写她,是一朵烂玫瑰,烂是灿烂的烂。

  蔡康永认为“她美,更有灵魂”。

  

  如果章小蕙真的有外界说的那么不堪,像亦舒、孟静这样眼光如此挑剔的人又怎么会多次夸她呢?

  而且,章小蕙是个心态坦然的人,虽然外界对她的生活一直多有微词,但章小蕙说:“没办法,即便我一分钱不用,他们看到的也是浪费。”

  

  这几年章小蕙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但14年的时候,她被香港媒体拍到与友人用餐,50岁的章小蕙不论是样貌还是身材都保持的不错。

  

  开头的时候橘子君有说过人们对她的现状很感兴趣,有人说她现在在美国靠父亲留下的遗产过日子,但我觉得这也只是听说,因为章小蕙其实是个很独立的女人。

  05年移居美国后,章小蕙就开始了短期的表演、戏剧相关课程。在好莱坞期间,她促成英皇投资了奥利弗·斯通的电影《W.》,也为自己换来制片的头衔和一个角色。

  

  在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帮助下,她还开了一家服装店。第一年就赚了2700万,第二年赚了2300万,再后来她干脆在香港做欧洲名牌服饰的生意和代理。

  许多时尚大牌与她关系良好,各种名牌高端手袋会送到手上。

  

  05年参加节目的时候,她还说自己每天坚持6点起来写稿,写专栏。

  看到这样紧凑的生活,你觉得会是靠遗产过日子的人么?

  生活的历炼让她越来越独立,她靠着自己的双手打拼,风光过也低潮过,顺境时光鲜亮丽,窘迫期也能爬出泥潭,这样又何尝不是一种精彩的生活!

  不要永远只记住不好的一点,过去都已经过去了。如果你总是给她包袱,那让她如何还有机会呢?

最后一句

  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不想带着以前的事情离开,我准备将我所有的剪报全部烧掉。我这个人一直都是穷风流,饿快活。


  最新消息:《她拖垮两个亿万富豪、是最知名拜金女,如今被传靠遗产生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