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爆尿】某男演员经纪人后台约媒体拍照,被拒绝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2:43: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深夜爆尿】某男演员经纪人后台约媒体拍照,被拒绝- 责任编辑:Ring

【深夜爆尿】某男演员经纪人后台约媒体拍照,被拒绝

  YO~北鼻们~晚上好!又到了哈妹儿深夜爆尿的时间!准备好了咩?

  

今天的爆尿是:

  今天说说颁奖礼的后台吧

  印象比较深的:某70后女演员想要转战大荧幕了,正在努力减肥中,以前还自曝吃减肥药。

  她说拍电视剧可能还好,但是拍电影,不瘦一点美一点,自己都忍不了。

  之前她与小11岁的男演员拍吻戏,曾被观众吐槽过辣眼睛。她应该还挺在意自己的身材、长相的,采访结束后还小声的说:你们给我P的美一点,有点可爱。

  

  还有一位,家有仨宝贝的男演员,他的经纪人特别逗。

  采访刚结束,经纪人就面带微笑的,示意坐在第一排的,手里拿着一线时尚刊麦标牌子的一个记者,大手一挥:要不要拍一张?

  结果...被爽快的拒绝了“哦,不了不了”

  然后经纪人就尴尬的带着微笑走了...

  

  

  P.s 这些爆料也是橘子君从圈内人口中听说的,爆料而已,别太认真~~~

  

  专业深扒。

  深夜爆尿。

  

  我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但是你们千万别信~

  

  想知道答案么?在弹幕区里找吧→→

  

  


  最新消息:《【深夜爆尿】某男演员经纪人后台约媒体拍照,被拒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