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牵手散步 两人老夫老妻既视感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8 21:56:03

  网曝王菲谢霆锋牵手散步的近照引热议,两人复合将近2年了,为什么不结婚呢?照片中,谢霆锋王菲两人手牵着手很是甜蜜,给人一种老夫老妻既视感,虽然没结婚但感情很好。

360截图20161208215119981.jpg

    12月6日,有网友晒出王菲谢霆锋牵手遛弯的照片,两人遛弯时打扮随意,也非常熟络地互相牵住对方的手。在遛弯结束回到小区楼下时,王菲十分自然地向前开门,两人一同回到爱巢。画面中飘出一股甜蜜的气息,老夫老妻出门的既视感十足。看来两人至今感情还是很好。

    此前,还有网友爆料王菲和谢霆锋疑似一起出行,晒出两人在机舱内的休息照。照片中,谢霆锋戴着耳机和墨镜,王菲戴着眼罩,两人皆一脸安然地躺在座位上休息。不难看出,王菲谢霆锋近来经常腻歪在一起,似乎感情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