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播两集就成收视冠军?关于《鬼怪》你不知道的事都在这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8 21:25: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刚播两集就成收视冠军?关于《鬼怪》你不知道的事都在这儿- 责任编辑:Ring

刚播两集就成收视冠军?关于《鬼怪》你不知道的事都在这儿

  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上周末刚刚开播,第一集就以8.3%收视率打破了《请回答1988》去年创下的收视纪录,成为TVN历年电视剧中首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

  

  四年没演过电视剧的孔侑,凭借《奶酪陷阱》大火的金高银,群众基础相当雄厚的李栋旭和刘仁娜,这部剧光凭主创就拿下一大看点

  

  剧情走的是东方玄幻路线,男主角是一个不老不死活了九百多年的鬼怪,女主角则是一个能看见亡灵的高中生少女,他们中间还插了一个跟男主同居的地狱使者,全剧目前刚播出两集,平均每集90分钟,信息量之大让橘子君这种老韩剧迷都差点没hold住:

  

  除了剧情高能,全剧的画面感也没得说,每一帧特写都像大片:

  

  

  剧组还特意到英国取景,看得橘子君分分钟想到枫叶国玩一圈

  

  至于拍人的部分,导演也根据不同人物的背景、性格安排了不同的场景,比如外表开朗却饱受生活压力的女主一个人到海边过生日

  

  拥有神秘技能的男主经常一推门就能到另一个世界

  

  当萝莉遇到大叔,这样的画面想不勾起少女心都难.......

  

  

  相信很多人都跟橘子君一样,目前印象最深的是下面两个镜头:

  一个是男女主在雨中初见的画面:

  

  一个是鬼怪和地狱使者一起出现营救女主的画面:

  

  完全MV的质感有木有?由这两个“炸裂”的镜头也揭开了橘子君接下来要说的,关于《鬼怪》你不知道的五件事↓

之一:《太阳的后裔》幕后团队:金恩淑+李应福

  编剧金恩淑,导演李应福,以上所有的高能剧情和精美大片就是这两位联手打造的,这也是他们继《太阳的后裔》后的第二次合作:

  金恩淑,编剧届的A咖,年收入33亿(韩元),可挑导演和演员,她笔下的作品是这些:

  《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秘密花园》、《巴黎恋人》

  

  李应福,(前)KBS电视台导演,以拍摄唯美画面著称,他执导的作品更是张口就来:

  《Dream high》《秘密》《太阳的后裔》

  

  强强联手,这样的剧想不火都难......

之二:孔侑险拒男主角色

  大多数人知道孔侑是通过《咖啡王子一号店》,在那之后,这位毕业于庆熙大学的釜山男演员开始主攻电影界,接下了《熔炉》《釜山行》等一系列高口碑的作品.......

  

  孔侑曾经在采访里说过自己不常接电视剧的原因:

  “拍电视剧时,由于进度非常赶,时间有限,害怕自己的演技不够到位,把角色处理地过于简单和粗糙,不能像电影一样把角色的形态神韵完美地展现给电视观众。”

  正因为对自己有这样的要求,所以他一开始并没有考虑《鬼怪》,也是在编剧金恩淑多次上门邀请,详细讨论研读剧本后,孔侑最终才下定决心时隔四年接演电视剧。

  

  再透露一个小秘密,其实在拍《太阳的后裔》时,金恩淑就曾属意孔侑来演宋仲基饰演的角色,结果被孔侑给婉拒了........

(资料来源知乎)

之三:拍摄现场简直就是CP乱炖

  看了前两集的朋友应该都有一个疑问:这剧的女主真的有出现的必要?明明两位男主都已经开启甜蜜的同居生活了啊!

  

  编剧这么安排肯定有她的道理,不过抛开剧情需要,这俩人在拍海报的现场好像也有点甜:

  

  甚至连孔侑都忍不住开始期待本人的loveline了.......

  

  反过来看两位女生,俩人在剧中是餐厅老板和打工妹的关系,不过刘仁娜在被问到“最值得期待的CP”时,她的答案竟然是我们的女主.......

  

  这剧的关系简直了.......

  

之四:逗比男主NG后的反差萌

  鬼怪和地狱使者的同居日常是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记不记得孔侑让李栋旭给他选衣服这段?

  

  这段的花絮也超级搞笑,原本是李东旭忘词

  

  没想到孔侑反而不好意思地笑了

  

  强烈要求剧组给这俩位萌大叔出个花絮特辑!

之五:目前为止的几个疑点

  《鬼怪》刚播两集,编剧在其中安插的支线已经多到数不胜数了,比如:

  为什么十年后,擦肩而过的老奶奶会突然变成红衣女人?

  

  恩卓放进枫叶的那本书又是被谁拿走的?(这个好像有点明显)

  

(图片cr:新剧不能停)

  为什么恩卓第一次拉住男主胳膊的时候会被烧到,第二集结尾却能安然无事?

  

  这些让人细思极恐的细节都会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展开,不过最大的疑点还是,作为鬼怪新娘的女主池恩卓,究竟什么时候能看到金信身上那把剑?

  

  -------------------------

  《鬼怪》一出,让同期播出的很多韩剧都显得“低龄”了一些,悬疑加玄幻,不知道这部剧接下来的剧情会怎样发展.......

最后一句

  不如追剧的小伙伴来预测下?


  最新消息:《刚播两集就成收视冠军?关于《鬼怪》你不知道的事都在这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