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微博评论被骂惨 曾劈腿养小三令唐嫣为情自杀

来源: 腾讯 2016-12-07 23:19:38

  导读:唐嫣找到幸福,前任邱泽微博评论被骂惨。邱泽是唐嫣曾经唯一公开承认的男友,据悉,两人在恋爱期间,邱泽同时劈腿好几个女人令唐嫣伤心欲绝甚至为情自杀。

唐嫣邱泽.jpg

邱泽唐嫣

    罗晋的一句“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足以说明一切,而后唐嫣回应“缘来是你”,地下恋情终于见光,网友们开心过后就要开骂。

    据说,观光团此次的路径是依次点开胡歌、卓伟和邱泽的微博!大家都在感叹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目前为止还没找到另一半,言外之意不乏对单身狗的伤害;卓伟再次被骂是废物一个,但在此前卓伟已经曝出了唐嫣和罗晋的恋情,这次网友们肯定没动脑子就骂人了;邱泽微博评论画风最惨不忍睹,网友称罗晋帅过邱泽,谢邱泽不娶唐嫣之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