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回应天台事件 在俞灏明受伤剧组拍戏引担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0:30:57

  日前,王源的天台桥段戏份流出吓坏粉丝。对此,王源回应天台事件,称剧组有保护措施,再加上栏杆外有平台还挺安全,让粉丝不担心。

360截图20161206202639322.jpg

    12月5日,由TFBOYS、薛之谦[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长沙开放探班。三小只与薛老师现场飙戏火花不断,亦首度回应之前网上热议的“天台事件”。王源[微博]称在天台拍戏时“栏杆外还有平台”、“其实很安全”,但骤雨天气还是让他始料未及,王源也表示“以后会注意安全”。

  针对近期网络上引起热议的“天台事件”,王源首度回应称拍摄地点位于三楼,“栏杆外还有平台”,所以他认为该场戏拍摄时“其实很安全”,这一点也与剧组近期“栏杆后面有一定安全距离”的声明内容吻合。王源坦言,突然下雨也让他始料未及,很感谢粉丝对他的关心,今后会“注意安全”,争取“不让大家不放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