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15分钟视频惊艳 军三代出身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18:57:38

  导语:近日,韩雪在微博分享了一段15分钟的演讲视频,让所有人都表示很惊艳,在娱乐圈中,韩雪好似一股神秘的清流,有关于其军三代出身的家庭背景,外界一直传的神乎其技,但是韩雪始终否认自己靠家庭上位。

 韩雪15分钟视频.jpg

  日前,韩雪发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在TEDxSuzhou的英文演讲视频,配文称,“第一次全程非母语演讲,准备的时候很是紧张。”韩雪演讲的主题是#积极的悲观主义者#,网友对韩雪的英文水平纷纷点赞。

  21演讲现场,韩雪一件浅蓝衬衫搭配深蓝百褶裙大方简洁,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更显得青春气息十足。她首先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钢琴和绘画习作,并由此引出演讲主题“being a positive pessimist”,即“做积极的悲观主义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