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浴室照现男人头 疑似张翰二人被曝将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4 16:10:51

  导读:近日,古力娜扎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浴室照,没想到照片中竟出现了男人的头,网友们纷纷猜想这应该就是张翰,看来两人已经同居了,是不是结婚的好事也将近了呢?

娜扎.jpg

古力娜扎浴室照

  娜扎在网上晒出浴室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娜扎发型夸张,简直就像蝎子摆尾,为何如此心血来潮。不过最令网友关注的并不是她的发型,而是镜子中发射出来的一个疑似正在下蹲躲避镜头的男子。

  这明明就是一个卫生间,如此私人的场所难出现的人不成是塘主张翰?从发型来看真的很像!难道是刚刚一起洗澡嘛?不过娜扎和张翰如此恩爱,两人洗鸳鸯浴,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