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邓紫棋被甩原因 林宥嘉与丁文琪相恋两年情史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1-30 15:05:21

  导读:对于歌手林宥嘉突然离开四年歌坛,回来复出的第一件事就是人生大事,昨晚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引关注,林宥嘉丁文琪姐弟恋相恋两年情史曝光 ,而对于林宥嘉与邓紫棋之间的恋情再次给扒出热议,揭邓紫棋被甩原因,传丁文琪当年插林宥嘉邓紫棋恋情致分手的。

林宥嘉求婚成功.jpg 

  林宥嘉、丁文琪(Kiki)去年4月被拍到连续7晚上同居而恋情露馅,两人相恋一年来经常在脸书上打情骂俏。上周,林宥嘉在微博上上传在窗户前背拍照,柔情问候:“早上好!你头梳好了吗?”网友都知道他在等起床梳头的Kiki。有网友提供林宥嘉和Kiki在同一场景的照片,两人甜蜜不言而喻。有算命大师指出林宥嘉和丁文琪房事很合、生子能力强,今年容易奉子成婚。

 而林宥嘉2014年5月公开认爱丁文琪,在当年小巨蛋演唱会《口的形状》庆功宴时,大方谈论对方是很棒的伴侣,“可以像朋友一样,是很难得的事。当碰到值得遇到的对象,希望能什么变都没有。”

 昨晚 林宥嘉求婚成功啦!撒花~ 今晚,林宥嘉微博长文求婚台湾歌手丁文琪 。林宥嘉向女友发微博求婚: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舍不得你的人生继续浪费在没有规划的时光流逝,我必须带领我们,让我们的画面明确。随后发微博晒出自己与丁文琪拥抱的合影,配文:“她说好”,表示求婚成功。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还有不少网友跑到邓紫棋微博下表示安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