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机场遭围堵 坦言不靠家庭背景拒当小鲜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1:32:19

  导读:近日,黄子韬出现在上海机场,人气超高的他瞬间遭到粉丝们的围堵,但黄子韬事后发微博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黄子韬如今的人气被很多质疑是靠着强大的家庭背景走上来的,但是黄子韬曾表示自己拒绝当小鲜肉,要靠自己的实力证明。

黄子韬.jpg

黄子韬机场被围堵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11月27日,黄子韬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时遭到粉丝围堵。紧接着,黄子韬发微博回应机场被堵事件,配文称,“希望大家能为自己的安全着想,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跌倒或者受伤,因为我很在乎你们。”

  据了解,黄子稻现身上海准备进组拍摄新戏,却因超高人气导致机场拥堵。从曝光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黄子韬因为担心大家的安全急到抓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