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曾磨骨打瘦脸针满身风尘味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8:40:37

  导读:毛晓彤在《甄嬛传》里的瑛贵人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深受观众的喜爱。网传毛晓彤角色是靠整容得来的。下面有对比照,一起来关注一番吧!

毛晓彤整容对比.jpg

毛晓彤整容前后照片

    明星整容现在不属于稀罕的事情。众所周知,在韩国,“人造美女”很多,几乎每个明星脸上都动过刀子,在欧美更是家常便饭。而在国内,关于明星整容的问题好像还停留在地下阶段,明星们都喜欢气呼呼地为此辩解,甚至发展到要去美容院开证书证明自己是原装货。而网友称她下巴变尖了,眼睛也整过,还有颧骨也被削过。其实整的不算明显,她整了,也只是锦上添花罢了,不过对于毛晓彤是否整容一事,还未经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