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驳毯星论 霸气回应用实力证明自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9 15:44:37

   导读:范冰冰一直以来话题度颇高,其中最受争议的还是她的演技,曾经多次亮相各大电影节红毯的范冰冰被冠以毯星的名号,近日,范冰冰受访反驳毯星论,霸气回应称已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可以从红毯的初始走向红毯尽头的领奖台。

 范冰冰驳毯星论 霸气回应用实力证明自己1.jpg

    近日,范冰冰在接受采访中,谈到自己过去在戛纳电影节上数次绽放光彩,却引来“毯星”的争议一事,她淡淡一笑,表示,“我已经证明了,范冰冰可以从红毯的初始,走向红毯尽头的领奖台。”平静的言语中尽显大气风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