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 自称工作狂忙事业

来源: 网易 2016-11-15 09:26:04

  导读:近日,在某发廊剪彩仪式上,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成绩不太好,并自称是工作狂忙事业。

潘玮柏为好友发廊剪彩 谈感情自认失败.jpg

    艺人潘玮柏、李毓芬昨日出席好友“猫王”新发廊开幕担任剪彩嘉宾,两人不约而同提到和猫王的交情,潘帅表示,出道的第1个通告就是猫王抓的头,并笑称两人是忘年之交,相伴了10几年,革命情感超深!李毓芬也说,小时候就认识了猫哥,那时还不是发片歌手,就已体验了他的手艺,之后专辑的造型也都由猫王打理,看到猫王展新店诚挚为他祝福!

    潘帅被问及是否身为股东,他笑说,因为对猫王有信心,所以确有小额投资,至于挹注多少?猫王表示,大家只是1个心意,金额都不多,沾沾朋友的喜气,一起玩一起投资,为理想打拼。歌手杨培安也是股东,今天也盛装出席剪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