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大婚 实习爸爸转正获认可

来源: 网易 2016-11-08 10:13:52

  导读:今日,钟丽缇张伦硕大婚,三个女儿都是花童。据悉,张伦硕在《爸爸去哪儿》中是实习爸爸,如今大婚终于转正,获得女儿们的认可。

钟丽缇张伦硕大婚.jpg

    46岁的钟丽缇今天下嫁比她年轻12岁的张伦硕,虽然是她第三次结婚,但却是最完整的一次婚礼;因这次依足所有传统习俗,她会穿着婚纱正式行礼,所以钟丽缇非常期待圆满完成她心目中的婚礼。

  叫继父做爸爸

  至于钟丽缇前两段婚姻所生下的三个女儿,对这位继父非常满意,她的二女儿Jaden与小女儿Cayla还录制了一段视频,嘴甜祝福:“祝妈妈爸爸新婚快乐,每天开开心心,希望你们会生很多宝宝,希望爸爸会照顾我们,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两人不仅送上飞吻,还催妈妈钟丽缇生个弟弟,格外乖巧懂事,还叫继父做爸爸,可见张伦硕在一对小朋友心目中占很高分,难怪内地网民也给他“暖男后父”称号,希望他们相处永远愉快。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婚礼将在北京举行,他也要从“实习爸爸”升级为“正式爸爸”了。在婚礼前,张伦硕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一边笑言“男人一当爸,瞬间就老了”,一边对带娃乐在其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