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点赞王宝强 起诉宋喆强奸自己演的是哪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6 19:39:26

  导语:就在吃瓜群众以为马蓉和王宝强会因为离婚撕逼翻脸的时候,2人的关系忽然画风发转,马蓉不但起诉宋喆强奸否认出轨,近日更点赞王宝强的数条微博,难道马蓉是想对王宝强示好?企图挽回这段婚姻么?

1472023707952703.jpg

  王宝强公开现身离婚案现场,而最近马蓉的态度又让人看不懂了,她疑似微博点赞王宝强。还有“忘不了宝强”和《一个人的武林》上映倒计时的微博,“金耳朵兔子”点赞完后就处于离线状态。此外,马蓉还点赞王宝强工作室微博其中一条关于跑男的微博。
 

  接着又点赞了王宝强及其工作室两年前好几条微博,疑在回顾两人往日美好时光,向王宝强示好求复合。这是剧情要大反转节奏吗?不少网友认为王宝强很有可能会复合,因为他很爱马蓉,再加上两人还有2个可爱的小孩,为了孩子他很有可能会原谅马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