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起诉宋喆强奸 王宝强不在家多次被性侵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14:16:10

  导语: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件堪比狗血剧情,一波接一波的爆料让吃瓜群众们表示跟不上节奏,近日,马蓉的妈妈爆料正在搜集证据,计划起诉宋喆强奸,趁王宝强不在家多次对马蓉性侵犯,并非马蓉主动出轨。

3.jpg

  这大反转,网友纷纷惊呼脑子真心跟不上节奏了,口号对马蓉喊起:影后,影后,影后影后....当然如果马蓉真的起诉宋喆强奸,那还是挺好的。

  马蓉王宝强离婚事件看似已过去,但远远没那么简单。近日又有网友爆料,马蓉妈妈徐红透露,马蓉正在收集证据,准备起诉宋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宋喆强奸马蓉?如此的神逆转,简直比狗血剧还狗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