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起诉宋喆强奸 王宝强不在家多次被性侵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14:16:10

  导语: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件堪比狗血剧情,一波接一波的爆料让吃瓜群众们表示跟不上节奏,近日,马蓉的妈妈爆料正在搜集证据,计划起诉宋喆强奸,趁王宝强不在家多次对马蓉性侵犯,并非马蓉主动出轨。

1.jpg

  2016年来,最精彩绝伦的现实剧情,堪比狗血脑残电视剧还要精彩、狗血的剧情再出现惊天逆转。马蓉起诉宋喆强奸,据网友爆料,现如今,马蓉已经在收集当初宋喆强奸她的证据。到时将证据交往给法院,要求宋喆赔偿巨额费用,补偿她近几个月来受到的伤害,及名誉损失费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