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承认整容疑为男友 老公身份遭扒系圈外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7 15:48:17

  导读:女星整容是常有的事,但是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整容却很少。近日,金莎微博晒出近照,大方承认自己到韩国整容,获得网友大赞,据悉,金莎不仅承认自己整容还成果自己有老公,而老公的身份也遭到网友扒出,会是谁呢?

金莎.jpg

金莎微博晒照

  FACE妆点娱乐10月27日讯 娱乐圈中,很多女星都或多或少的整容过,不过目前来说自己宣布整容一事的倒是很少,很多女星都是在逼问之下才会承认。但就在近日,金莎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近照,还留言称;“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