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称霍建华敬业 每天被真打200下从无怨言

来源: 凤凰网 2016-10-26 19:16:20

  导读:霍建华在圈内口碑人气一直在线。霍建华从不炒作,出道多年几乎零绯闻能混到今时今日的地位,凭的就是人品跟演技。导演刘杰头一次与霍建华合作,就对其张不绝口,称霍建华非常敬业!

导演称霍建华敬业.jpg

导演称霍建华敬业

    “老干部”霍建华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最热门的明星之一了,不仅演艺事业平顺,还和深爱多年的林心如结为夫妻,他主演的热门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11月4日也将上映。昨天下午,《捉迷藏》导演刘杰携主演万茜现身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邀请学生们提前“审片”。学生们边看边尖叫,现场贡献了大量表情包,直呼“刺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