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被曝怀二胎 传和杨子已秘密领证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4:57:51

  导语:近日,有消息爆料黄圣依疑似怀二胎了,而且还在杨子的陪同下前往温哥华产检,黄圣依为杨子未婚生子的消息曝光之后,有知情人爆料2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了,而现如今怀二胎,也是计划当中的事情。

黄圣依怀二胎.jpg

  据爆料人称自己陪同家人去温哥华的某家庭医生诊所中做孕检时,遇到了黄圣依本人。黄圣依疑似已有4-5个月的身孕,孕相十分明显。爆料一出惹不少网友纷纷围观议论称:“这么快就二胎了?”

  据悉,有圈内人士还提供了杨子的朋友圈信息。据其朋友圈内容显示,今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来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有网友也猜忌称:“这几个月都没有黄圣依和杨子在国内现身的消息哎,估计是真的有喜事了!”近日,黄圣依被爆出在温哥华安胎产检的消息,也令网友直呼:“人家这不是挺好的嘛,还有人说她和杨子在闹离婚!”也有网友打趣称:“二胎宝宝来得也是很速度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