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陪女儿面试 最佳女主角成煮妇遭老公嫌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23:33:51

  导读:林嘉欣作为金马奖大三元的第一人,结婚生女后相夫教女成了头等大事,更是勇敢的成为一家之“煮”。却因厨艺不精遭老公嫌弃。近日林嘉欣陪女儿面试,着装朴素星光不在!

林嘉欣怀抱女儿.jpg

林嘉欣陪女儿面试

    林嘉欣婚后放弃演艺事业,全以丈夫和女儿为主,她几乎把时间都贡献给家庭,偶尔才出席公开活动。去年母女返港,一家人住在赤柱月租约12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海景房,眼见Kayla今年10月便满2岁,她近来急着张罗女儿的幼儿园,日前被拍到和女性朋友、女儿出现在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的康怡分校,预备先让小朋友熟悉环境,再由老师进行面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