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为刘恺威送生日祝福 令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1:18:29

   导读:今天是刘恺威42岁的生日,零点一过爱妻杨幂就发文送上祝福,随后刘恺威转发微博回复,两人在微博上甜蜜互动令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杨幂为刘恺威送生日祝福 令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1.jpg

杨幂准时为刘恺威送生日祝福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变几乎每个月都要传一次,很长一段时间两人的微博都没有互动。

    今天是刘恺威的42岁生日,零点整老婆杨幂准时发文为“糯米爸爸”刘恺威庆生,杨幂写道“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文字之间充满恩爱,随后刘恺威回复:“攒劲的很,谢谢米儿妈妈happy~happy”。其实在刘恺威前几年的生日时,杨幂就曾发文喊话“其它话要悄悄说”。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这口猝不及防的狗粮我吃。”

    早去年在刘恺威41岁生日的时候,杨幂就在微博喊话刘恺威“其它话要悄悄说”!被网友调侃这句话说了4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