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因睡眠不足晕倒 行程满档基本全年无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17:12:45

  导读:继录制极限挑战晕倒后,今日张艺兴再次晕倒令人心疼。据悉,这次张艺兴晕倒是因为睡眠不足,工作行程满档导致他基本全年无休。粉丝纷纷心疼小绵羊,称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这么拼命。

1472023707952703.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11日讯 网曝今日张艺兴在通过仁川机场前往日本,在搭乘飞机之前突然晕倒,当时他处于无意识状态,随后张艺兴被消防员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取消飞行行程。

    随后SM就张艺兴晕倒一事做出官方回应,称是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晕倒,至于他是否参加演唱会视其身体状况而定。现在张艺兴被送回宿舍进行休息,他本人参加演唱会的意志十分强烈,但是否让其参加要看他的身体状态做出最终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