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手写信曝光 家境被爆父母经商超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10:49

   导读:近日,黄子韬为新专辑写的一封手写信曝光,并自黑自己的字丑,据悉,这张新专辑由黄子韬亲自担任制作人及音乐总监。同时,黄子韬家境被爆,父母经商家里超有钱,有豪车还有在海边的别墅。

黄子韬手写信曝光 家境被爆父母经商超有钱.jpg

黄子韬手写信曝光 自黑字太丑

    FACE妆点娱乐10月10日讯 近日,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实力唱作音乐人黄子韬的2016年全新原创专辑《The Road》专辑实体照及手写信曝光,信中黄子韬打趣道“希望当你们拿到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时,没有让你们失望,我知道你们肯定会吐槽我的字,尽力了哈哈”,然后表示了自己不会放弃C-POP梦想的决心。

    据悉,该专辑由黄子韬包揽大部分词曲,并亲自担任专辑制作人及音乐总监,共收录18首作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