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万妮达失总决赛 被疑隆胸男朋友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3 20:52:36

  导读:今晚的中国新歌声火药味很浓,没想到让人期待的万妮达在第一个对阵环节就输了啊!甚至那英还对万妮达用了唯一的挽救权利,但是无奈万妮达还是输给了赵小熙!从中国新歌声一开始那英战队的万妮达就成为焦点,万妮达身材火辣,胸部更是很有看头,不过,万妮达却被疑隆胸。此外,中国新歌声万妮达的男朋友是谁也引起了网友关注,万妮达究竟有没有男朋友呢?

360截图20160923204950347.jpg

据了解,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舞台上的所有演唱曲目均由他男友一手编曲。坐在导师席的那姐按捺不住,直指其男友插手万妮达的事情太多,也埋怨起万妮达什么意见都听男朋友的,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而哈林化身“神算子”令那英慌了阵脚,而学员们的表现更是令那姐陷入困境。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爱将万妮达发挥失常,被乐评人指出编曲出现了问题,以致于她在RAP的节奏有所跑偏。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