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乔任梁关系是7年好闺蜜 陈乔恩被道德绑架遭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4:16:14

  导读:众所周知,陈乔恩乔任梁关系是7年好闺蜜,两人虽然不是情侣却更似情侣。昨日,乔任梁突然死亡轰动娱乐圈,众星发微博哀悼。可是因为陈乔恩没有发微博,却遭到网友斥责,甚至人身攻击。

d65b3237c01419209650.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7日讯 陈乔恩与乔任梁是多年的“闺蜜”,两人因2011年的《春光灿烂猪九妹》结识,后来联系频繁,变成至交。“闺蜜”是对他们友谊的最好诠释。乔任梁对待乔恩像女友一样细心,生日、圣诞的礼物都会精心准备,平时还会有小惊喜。二人的关系真的非常的好,陈乔恩是乔任梁最好的闺蜜,陈乔恩曾说:不是情侣却胜过情侣。此刻陈乔恩还没发微博悼念,可是她的心里该有多难过?或许她和乔任梁的家人是一样难过的,我们都不知道。但是,就是因为陈乔恩没有发微博,却遭到网友斥责,甚至人身攻击。

​    对于这种道德绑架网络暴力真的无言以对,闺蜜难道不是先去确认,然后奔赴去见最后一面吗?为什么要发微博炫耀一下自己的朋友死了呢?就算是发微博也应该是在心情平复之后做的事情吧! 然而和乔任梁一起参加相亲节目走红的慌张夫妇徐璐发微博悼念,却有人评论乔任梁都死了还有心情发微博?这是什么逻辑?其实陈乔恩乔任梁微博互动,现在看起来仍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