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吐槽陈紫函视频曝光 陈被曝当小三插足戴向宇婚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17:45:34

  导读:之前叶璇在马薇薇主持的《黑白星球》节目上实力大吐糟,而近日网上又疯传叶璇吐槽陈紫函视频,毒舌天后叶璇在《苗阜秀》节目中连喷陈紫函,叶璇吐槽陈紫函视频曝光引关注,而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叶璇这又是被下降头了吗?但陈紫函被曝当小三插足戴向宇婚姻事件再遭热议。

 

叶璇吐槽陈紫函(视频)

 FACE妆点/风尚娱乐9月14日讯  叶璇当面吐槽陈紫函是千年女二,指责其没有志向,没有人品,还去演于正的戏,但我记得叶璇当年也曾主演过于正的国色天香啊![微笑][微笑][微笑] |秒拍视频 .陈紫函好歹有平阳公主,郭芙,阿朱,吕稚,这几年不演戏也是安安静静的。哪像叶璇你已经把十多年前在TVB攒的好人缘全败光了。

   前有王思聪《吐槽大会》才播一期就惨被下架,后《苗阜秀》来了个翻版也把吐槽带上了台。而近日“毒舌天后”叶璇的加入,令《苗阜秀》看点十足,叶璇一上场便直截了当,现场呛声陈紫函“我真没看过你的戏”,接着又吐槽陈紫函是“千年女二号”,总演雷剧。

    更劲爆的是,叶璇现场质疑陈紫函人品,称她曾出演过某编剧的戏,而该编剧却以经常抄袭为名,引得现场一片哗然。一连串的语言攻击让陈紫函瞬间陷入尴尬窘境,一旁的“撕友天团”也是频频补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