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aby怀孕3月 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来源: 腾讯 2016-09-14 10:51:24

  导读:每一对明星结婚之后都被媒体催问何时生子,黄晓明夫妇也是如此。近日,有消息传出称Baby怀孕3月,并且被网友拍到去医院做产检,随后其 整容前后照片被扒,前后差距真大令人震惊。

传Baby怀孕3月 整容前后照片被扒.jpg 

传Baby怀孕3月 被拍到去医院做产检

    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Angelababy(杨颖、Baby)嫁给黄晓明后,最被关心的就是宝宝生了没,1年多内就被传了5次有孕,工作人员日前代为响应,表示有好消息会公布,但13日不仅有网友爆料曾在妇产科遇见Baby,同天港媒更是爆出她怀孕3个月,且双方父母早已得知喜讯的消息,再度引发热烈讨论。

    Angelababy近期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一名怀孕的网友爆料先前到妇产科做检查时,巧遇Baby也在该家医院产检,指出看她那个状态,可能有15周、3个月的样子吧!让Baby怀孕传言再度受到关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aby怀孕3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