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8000万片酬 明星天价片酬背后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7:42:34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综艺节目明星片酬价目表,范冰冰8000万片酬最高引发热议,近年来,随着影视业逐渐发展,娱乐圈的明星片酬也水涨船高,明星天价片酬已司空见惯,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范冰冰8000万片酬.jpg

范冰冰参加综艺节目8000万片酬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近日,微博网友爆料综艺圈最新的明星片酬价目表,其中范冰冰8000万最高,当红小鲜肉鹿晗、井柏然,则分别只有5000万和4800万不及徐峥、张惠妹的一众资深前辈。业内人士称片酬受市场调节有的明星物超所值。

    徐峥新节目《食在囧途》从东方卫视跳到浙江卫视,个人片酬曝光:7500万左右!另外,四季度将上马三个同类音乐节目,有人给张惠妹开出了7000万的天价,抢人啊!借此,更新一下当前明星的价格吧……(其实做节目还得看情况,有时候给了钱效果不一定好。有的明星拿了片酬肯定物超所值,如黄渤、黄磊、何炅们,虽然片酬不及小鲜肉,但是效果很好,相对来说也很爱惜羽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