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7月明星扎堆生娃 图揭萌娃降临美照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7:04: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7月明星扎堆生娃 图揭萌娃降临美照 - 责任编辑:Ring

王力宏晒女儿小脚丫  明星网讯 7月10日,音乐才子王力宏在微博中宣布女儿降临,正式升级为奶爸,除了王力宏喜获千金外,7月初,很多明星也已经纷纷升级为父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7月份的萌娃都有哪些吧?
  娱乐圈7月似乎迎来了生育高峰,7月2日至10日不到十天的功夫明星扎堆生娃,好不热闹,而且大半喜获“千金”。不少网友调侃道:“娃们都着急出来看世界杯吧。”继阿雅、何洁、陈晓东、凤凰传奇玲花之后,今天下午2点(7月10日),男神王力宏也在微博中宣布,自己的小公主提前报到了,称:“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还秀出千金的小脚丫,照片才晒出10分钟就有1万多人点赞。据悉,他的老婆李靓蕾9日在美国顺利产女,而巨蟹女儿则取名为王嘉莉。在留言中,除了一片祝福声外,也有网友搞笑地写道:“李云迪哭晕在厕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