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感经历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5:0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感经历 - 责任编辑:Ring

蔡依林  明星网讯  谈到艳遇经历,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曾经拥有。不管是刻苦铭心的还是轻描淡写的,只要曾经在生命中存在过,它便是美丽的。娱乐圈的明星们因为经常飞来飞去,认识的人也五花八门,所以对于她们来说,艳遇那也是经常有的事,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十大知名女星那些不为人知的艳遇经历吧!
  蔡依林的舞技非同寻常,这都要归功她努力学习的结果,她甚至为了学习舞蹈特地到纽约充电,学习街头爵士舞。在纽约期间,她和随行的经纪人逛街时,竟然被一名男子跟踪,最后两人跟这位男子当面“对峙”结果这个男孩表示喜欢上jlion,要蔡依林的电话号码。对于突然而来的艳遇,蔡依林却表现的非常淡定,果断拒绝,因为她只喜欢中国人。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