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马天宇李易峰 图揭好男儿成员发展现状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3:0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马天宇李易峰 图揭好男儿成员发展现状 - 责任编辑:Ring

马天宇李易峰 图揭好男儿成员发展现状李易峰《古剑奇谭》剧照  明星网讯 魔幻剧《古剑奇谭》自播出后就备受人们的关注,尤其是李易峰扮演的角色更是备受喜爱,据悉,李易峰是06年的时候参加《加油好男儿》而出道的,如今李易峰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那么他的其他小伙伴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明星网讯 日前,《古剑奇谭》热播,剧中饰演“百里屠苏”和“方兰生”,06、07年“加油!好男儿”出道的马天宇和李易峰备受关注,尤其是李易峰,几乎是一夜之间登上各大热搜榜榜首,成为了当红不让的人气王。
  回顾七、八年前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那可曾是与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平分秋色的大型选秀,相对于“超女快男”只专注于选手的声乐,“加油!好男儿”更注重考量选手的全面素质,包括歌唱、演技、机智、人气等等方面,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只举办了两届,但是却为娱乐圈输送了一大批素质全面的歌手和艺人。
  弹指一挥间,七八年已经过去,他们现在过得还好吗?你们还记得他们吗?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