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张曼玉性感登封面 骨感美上演极致诱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3:0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张曼玉性感登封面 骨感美上演极致诱惑 - 责任编辑:Ring

张曼玉性感登封面 骨感美上演极致诱惑张曼玉性感登封面张曼玉性感登封面 骨感美上演极致诱惑张曼玉性感登封面  明星网讯 张曼玉虽然年近50,但姣好的身姿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日前,张曼玉性感登封面,好身材令人垂涎。
  近日,张曼玉担任内地某时尚杂志7月号的封面人物,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49岁的张曼玉大胆穿上性感的蕾丝bra,慵懒躺在床上,展示她的骨感美。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