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娱乐圈同性恋秘事首揭秘 张耀扬恋蔡一杰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1:0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娱乐圈同性恋秘事首揭秘 张耀扬恋蔡一杰 - 责任编辑:Ring

娱乐圈同性恋秘事首揭秘 张耀扬恋蔡一杰张耀扬被曝同性恋  明星网讯 近日,港星张耀扬因吸毒一事而被捕获,他的陈年旧事也遭到了人们的开扒,据悉,张耀扬具有同性恋倾向,而在娱乐圈这样的人大有存在,那么这些人都有谁呢?
  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在朝阳区某酒店内将涉嫌吸毒的演员张某某(男,香港籍,51岁)查获,还涉及嫖娼情节。经爆料此人为张耀扬,曾出演《古惑仔》。而且早前张耀扬有被曝同性恋的传闻。
娱乐圈同性恋秘事首揭秘 张耀扬恋蔡一杰张耀扬曾恋蔡一杰
  性取向成疑的搜蔡一杰蔡一杰,06年被传跟张耀扬过从甚密,去年有指二人关系有变,但据可靠消息,二人有六年恋情。而后张耀扬又搭猛男。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