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0: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 - 责任编辑:Ring

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  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
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
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
  明星网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能够拥有一副姣好的身材,很多女人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而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更会自信倍增,今天明星为你收集了多位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赶紧来围观吧!
  男人的眼中女人什么样才叫美?光看体重没意思,体型才重要,有的女人体重是很轻,可是那溜肩,驼背,平胸,扁屁股,加上华丽的x/o型腿,难看死了。女人还是有胸有臀,腿又直又匀称最好。
  有网友称男人们眼中完美女人的体型是:“我并不对女人的某个部位有特别的要求,我喜欢观察女人的细节,比如说脖子和肩膀的连接处,臀部和腰的连接处,或者膝盖。女人的身高与体重, 四肢与躯干等部位的比例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标准呢?”
  而这些归根到底,就是要有胸有屁股,不知道下面这些拥有逆天臀部的女人是否会是男人眼中的完美身材呢?
  

    更多关于[八卦坊]迷人臀部女人疯传网络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