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房祖名吸毒被抓 疯狂私生活曝光引热议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23:0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房祖名吸毒被抓 疯狂私生活曝光引热议 - 责任编辑:Ring

房祖名  明星网讯 近日,房祖名因吸食毒品引起人们的热议,他的私生活也开始遭到了网友的开扒,据悉,房祖名有夜店导航王的称号,丰富的夜生活令人咋舌。
  8月18日,房祖名因吸毒被刑拘惊震世人,令其担任禁毒宣传大使,对毒品零容忍心的父亲成龙颜面尽失,而房祖名也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但是话又说回来,吸毒事件对他来说并非一件坏事,从小到大,再到进入演艺圈,他的路一直走得太顺畅,能够遭遇一次挫折,像他的好兄弟谢霆锋一样狠狠的跌倒一次(顶包案)再重新爬起来也未尝不,只要能够重新站起来,他依然是粉丝心中的“乖宝宝”。
  当然,以上不是小编要扒的重点,今天小编要扒的房祖名丰富的夜生活,据说在娱乐圈,房祖名有“夜店导航王”的封号,从北京、香港到台北,哪里的夜店都有房祖名的地盘。
  除了对各地夜店了如指掌,他还会因材施教,对症下药,因为有人喜欢喝酒,有人偏好泡妞,有人为填饱肚子消夜,有人就为了叙旧畅聊,目的不一,地点当然也要有所区别。比如他深知王力宏喜欢音乐,他就会就聚会地点安排在有知名嘻哈歌手Lil Jon驻店表演的夜店,而对于张杰、谢娜这种不爱泡吧的客人到台北,房祖名就安排他们跟周杰伦、林俊杰等人打桌球,既能聊天又能喝酒......总之,广交朋友的他能按照朋友的口味安排不同的聚会地点,一定朋友们玩得尽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