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Ella陈嘉桦罕见童年照曝光 包子脸萌萌哒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22:04: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Ella陈嘉桦罕见童年照曝光 包子脸萌萌哒 - 责任编辑:Ring

Ella陈嘉桦罕见童年照曝光 包子脸萌萌哒

Ella陈嘉桦罕见童年照曝光 包子脸萌萌哒

Ella陈嘉桦罕见童年照曝光 包子脸萌萌哒

    明星网8月21日资讯,SHE组合成员Ella陈嘉桦,日前被爆出一组童年照,从小就活泼好动的她戴着红色发箍,起舞跳跃,身姿优美,获网友们交口称赞,还有不少网友夸赞Ella婴儿肥的包子脸“萌萌哒”。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给人的感觉一向是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婚后的她开始展现自己的女人一面。8月20日,Ella妈妈在微博晒出了许多珍藏的、未曝光的Ella童年照。小时候的Ella也是齐刘海妹妹头,小脸蛋肉嘟嘟,非常爱美地戴着红色发箍,起舞跳跃,腿长胳膊长,身姿优美。粉丝直呼:“原来Ella身材这么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