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包子脸双下巴撞脸杜海涛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5:36:24

  导语:当红人气男星张艺兴回国发展之后备受关注,近段时间更因为《老九门》话题度直线上升,但是也有不少黑粉炮轰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还曝光张艺兴旧照,包子脸双下巴撞脸杜海涛。

张艺兴整容前.jpg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包子脸双下巴撞脸杜海涛

    在张艺兴这组对比照中,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对比前后简直就是两个人。如果说之前婴儿肥的脸蛋不见了可以说是减肥而来,但这高挺的鼻梁可不是减肥就能有的效 果。还有那帅气的眼睛,更是与之前有着本质的变化。整体感觉的提升不是一两个层次,总结起来,网友认为其整容是真的有几点,脸型、眼睛、鼻子、下巴。

    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有凝血障碍,轻微小伤可能没事,但大动手术整容显然是不现实的。很多粉丝看过这组疑似张艺兴整容前后照都表示,不管张艺兴整容是真是 假都愿意一直支持到底。喜欢张艺兴不只是他的外表,是希望他的能力,舞技、歌喉、创作灵感都是粉丝们支持的动力。

    关于《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包子脸双下巴撞脸杜海涛》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