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 盘点被林心如吃过豆腐的男神们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3:04: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 盘点被林心如吃过豆腐的男神们 - 责任编辑:Ring

林心如与林一展的吻戏林心如与林一展的床戏
林心如与林一展的吻戏
  明星网讯 近段时间娱乐圈的女星都已经纷纷嫁人生子,然而林心如却仍然未找到心目中的那个他,但是在荧幕上,林心如可谓是吃遍各路男神,快快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哪些小鲜肉都被林心如吃过豆腐吧!
  由林心如 工作室出品、林心如、杨一展联袂主演的台湾偶像剧《16个夏天》正在台湾公视热播。这次林心如除了在剧中与男主角的扮演者杨一展谈情说爱外,还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咋舌的大尺度“动物世界”。
  回顾林老板的作品,发现紫薇格格自从身兼制作人与主演后,就与戏中的不少男角色都有过亲密的戏份。难道因为身份的转变,让她可以因利乘便?今天我们就来八一下林老板的“杰作”吧!
  吃林一展   赤裸上身推倒“墙吻”
  在《16个夏天》第五集就出现了激情的一幕:杨一展饰演的方韦德赤裸着上身,毫不吝啬地展现他的六块腹肌,跟林心如饰演的唐家妮在走廊上发生了争吵。随后杨更是猛烈地将心如推压在墙上激吻,而林心如所扮演的角色则在剧烈地反抗着。小记真的想问一句,被身材如此健硕的美男“施暴”,想必林老板嘴上说不想要,身体还是很享受的吧?事后林心如表示:“嘴唇都磨破了!”哇,看来这次强吻很激烈嘛。除了激吻戏之外,更有林心如跨坐在杨一展大腿上拥吻的戏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