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悦己》10月封面人物那英:健忘,是我的天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0:05: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悦己》10月封面人物那英:健忘,是我的天赋 - 责任编辑:Ring

《悦己》10月封面人物那英:健忘,是我的天赋

《悦己》10月封面人物那英:健忘,是我的天赋

    “悦生活”封面要目
    100  那英 健忘,是我的天赋
    很多女人因为结婚生子,又要忙于事业而顾此失彼,那英却刚好相反--拥有一双儿女的她,连续3年蝉联“中国好声音”的金牌导师。越活越精彩的那英说,自己心里住着个快乐的女人,健康又健忘。
    110  刘雨霖 用电影语言,让全世界读懂中国
    她是刘雨霖,一心想把那些“被忽略的情感和故事”讲给全世界听。她说,最好的电影,会让你忘了导演和演员,不由自主陷进故事里,跟着跌宕起伏。她,是个讲故事的人。
    118  杨元宁 放下不完美,快乐就在一转身
    她是哈佛大学高材生,拥有让人羡慕的家世和特质,但她选择通过静坐和瑜伽,寻求世人的幸福之道。她叫杨元宁,她说,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你就会找到快乐和同理心。
    她修习瑜伽10年,以独特的心得和魅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她说,她会一直坚持下去,唤醒人心,抵达内心的快乐之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