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8:05: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 责任编辑:Ring

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BF式T恤展纤细身段  放肆演绎阳光美少女

    不拘一格往往会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扮够了淑女不妨做一回假小子!宽松而随意的BF风格T恤能巧妙地掩盖多余的赘肉,制造出纤细身段的视觉效果,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都能搭配出青春阳光的感觉,还能拉近与男朋友的距离哦!

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复古糖果妆风情万种  心机眼线尽情“放电”

    蒋梦婕天生就具有古典美女的气质,加上小女生最爱的糖果妆,那叫一个娇艳欲滴!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充满心机的猫眼眼线了,上提的黑色眼线勾勒出女孩的活泼感,与橘系唇妆搭配显得活力十足,全场“电力”十足的人就是你啦!

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不败的英伦格子裙 小清新带你重回校园

    经典与流行总能在某些点上交汇,比如衣橱里的那条英伦格子裙,怎么穿都不会让你出错!得体大方的剪裁,不褪流行的格纹,总让人回想到曾经回眸一笑的隔壁班女生,小清新的打扮无需再多配饰,背上小方包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梦幻碎花裙演绎童真 慵懒卷发提升公主范

    每个姑娘小时候都有过一条碎花裙,梦幻感的印花透出女神的气场,高腰线的剪裁完美展现黄金身材比例。一直都以直发亮相的蒋梦婕,偶尔尝试一下卷发似乎更加具有小女人味,慵懒迷人的感觉宛如童话里的公主。

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条纹装演绎海魂情怀 大外套释放文青气质

    海魂衫透出的文艺情怀总让潮人们欲罢不能,如果稍加改良,将传统的圆领恰当地剪裁出V型,露出迷人的锁骨就是再好不过的了。正值秋高气爽时节,跟蒋梦婕学着外搭一件大外套,既能留住温暖又能凹出造型,而且一切看上去都那么随性而不做作。

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不爱裙装爱裤装 利落西裤打造干练女生
    有一类女生并不喜欢娇媚的裙装,反而喜欢看起来利落的裤子,那就像蒋梦婕这样将简洁而不简单进行到底吧!优雅剪裁的白背心搭配条纹西裤,让你看起来干练有型,随时都准备迎接各种挑战,在帅气的同时不失女生的端庄气质。
   

    更多关于[八卦坊]蒋梦婕写真造型百变 化身时尚教主教你扮靓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