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曹格晒儿子萌照 Joe百变发型笑翻网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0:19: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曹格晒儿子萌照 Joe百变发型笑翻网友 - 责任编辑:Ring

曹格晒儿子萌照 Joe百变发型笑翻网友曹格爱子百变发型曹格晒儿子萌照 Joe百变发型笑翻网友曹格儿子与女儿曹格晒儿子萌照 Joe百变发型笑翻网友曹格与一对儿女  明星网讯 2014年,曹格携一对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2》而被观众熟知,《爸爸去哪儿》落幕后,曹格的儿女并未淡出公众的视线,近日,曹格在微博中晒出爱子的百变造型,可爱模样笑翻网友。
  近日,曹格在微博晒出儿子Joe经过PS的百变发型的照片,还表示是“Joe想要给大家分享。”这组照片中,Joe被PS上了各种不同款式的发型,有五彩的卷卷头、爆炸头、杀马特头、还有梳着小辫子的长发,显得十分娇羞可爱。
  网友们纷纷表示出对曹格言论的不信任,称明明是曹格自己发的,还搞笑回复:“很快就要被断绝父子关系了,格格保重”
  

    更多关于[八卦坊]曹格晒儿子萌照 Joe百变发型笑翻网友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