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赛凤畸门恋始末 偷吃义子全身赤裸被捉奸现状堪忧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9-01 12:06:14

  导读:近日,有网友扒出一起比马蓉、张纪中妻子出轨更狗血的事件:李赛凤畸门恋!那么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发生后李赛凤现状如何?据悉,当年李赛凤趁老公不在,偷吃义子,谁知却被老公出其不意,当场捉奸在床,十分尴尬!

李赛凤畸门恋.jpg

李赛凤畸门恋始末 偷吃义子被当场捉奸现状堪忧

  娱乐圈真的不缺狗血大事迹,像夫妻互撕,出轨干儿子的梗,当年还有过更夸张的案例。

  还记得香港80年代的著名“打女”李赛凤吗?

  80年代到90年代期间,李赛凤可以算是香港动作片头号女星,是与胡慧中齐名的霸王花。

  年轻的时候很漂亮啊,是那种娃娃脸甜甜的长相。但是拍起打戏来却代入感很强,本身就是舞蹈出身,后来又练过北派功夫,武打功底很不错。

  2001年的时候,李赛凤嫁给有着雄厚家庭背景的外科医生罗启仁,随后一直定居在美国。

  不过人前恩爱的两人6年后就开撕了,她老公大爆李赛凤偷情,偷情对象还是年仅20出头的干儿子宗天意。  这个确实是义子,不是随口叫的,罗启仁还把这个事情写到了自己的书《双面人生》中。

  那一边李赛凤也紧随其后,向媒体发出千言信声讨罗启仁,怒斥他劈腿在先,和团员汪小莉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为了家产竟然恶意泼脏水。后来这个汪小莉还成了罗启仁的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