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丑闻越多知名度越高的人气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8:10: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丑闻越多知名度越高的人气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范冰冰  明星网讯  身处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生存技能是不行的。若负面新闻太多,现有的地位可能会被动摇,甚至有可能会在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然而娱乐圈却存在着这么一些人,丑闻越多,他们的知名度就会越来越高,这些人又有着怎样的生存本领呢?
  范冰冰素来被冠以话题女王、绯闻女王。出道至今绯闻不断,但是那个从还珠格格中飞出的丫鬟如今自己早已站在了娱乐最前线。只是这样的争议背后是范冰冰急速攀升的人气和更高的知名度。
  范冰冰的“籍贯门”事件,流传甚广的是“她明明是烟台人,却说自己是青岛人,分明是看不起烟台人”,这些大都是拜那些范冰冰的“知根知底老同学”所赐,因此,在众人特别是烟台人眼中,范冰冰就理所当然地成了“数典忘祖”的典型,以至于前不久有记者去烟台“调查”范冰冰时,也有人撇嘴说:“她不是说她不是烟台人吗?”
  事实上,关于自己的籍贯问题,范冰冰早在一年前就无奈地解释过,她说:“我从来没说过我不是烟台人,我爷爷家在青岛,我是青岛出生,但是却在烟台长大,因此,无论说我老家是青岛还是烟台,都没错。”不过,面对“知根知底老同学”的爆料和在感情上无形中受到“轻慢”和“侮辱”的老乡们的不满,她的声音被淹没了。
  耐人寻味的是,这一无聊的争议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之后非但没有平息,反而有愈演愈劣之势,因此引得一些学者型“冰棒”也来引经典据地进行回击,一位网友甚至撰写了数千字的长文来论证范冰冰的籍贯问题:“一个人是哪里人,在正式场合上严格来说只能按籍贯分。也许你的户口在乙地、你就生活在乙地,你可以平时对外公开说你是乙地人,这没有问题。但在报资料时就要小心了,你生活在乙地或者你目前户口在乙地,并不等于你就一定能填写是你乙地人、你的籍贯是乙地。我国传统中把某姓发源地、始祖居住地称为组根,有时也称作祖籍。当甲姓的某支或某房或某人从祖居A地迁徙B地时,此时在B地的甲姓的人仍然算作A地之人,往往这时他会说:我是A地甲姓,这种情况,有时候在当地生活了一二代了,他们还得在正式的履历或书牍中自称是A地人。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B地的甲姓能自称为B地甲姓,即自称是B地人呢?这就要看B地甲姓什么时候在B地立起家族祠堂,修起在B地的甲姓族谱,在此之前,B地甲姓仍然挂在A地甲姓的族谱之上;在此之后,B地甲姓就算B地的人了。再看看现代的,在一些正式的履历中都有“籍贯”的填写说明:籍贯指祖居之地,按现在的行政区划填写。如果祖居与出生地不一致时,籍贯按其父亲的籍贯填写。另外还有一种曾经很流行但可能不算很规范的观点,籍贯可以填列祖父的出生地,即祖父的出生地是自己的籍贯。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籍贯不论是填列祖居之地、父亲的籍贯、还是祖父的出生地都算靠谱,唯一不能填入籍贯项的是自己的生长生活之地,更不用说只是生活了10年的地方。 ”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