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娱乐圈贱男频出 好男人所剩无几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0:09: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娱乐圈贱男频出 好男人所剩无几 - 责任编辑:Ring

陈赫与妻子许婧昔日甜蜜照陈赫、张子萱合作《匆匆那年》后爆出偷情的消息  明星网讯 与妻子爱情长跑十几年却抵不过小三张子萱的诱惑,好男人陈赫的婚姻也走到了镜头。文章出轨、黄海波嫖娼,现在又轮到陈赫偷情而导致离婚,感觉娱乐圈的好男人都快濒临灭绝了,现如今,娱乐圈的好男人还有哪些呢?快快随小编来看一下吧!希望这些男人永远都好好的,不然我的小伙伴们又该不相信爱情了。
  周润发VS陈荟莲
  所有收入上交老婆
  周润发平时在荧屏上叱咤风云,在家却是一个十足的妻管严,他与陈荟莲结婚20多年,与无数绝色女星合作,但是却从来没有绯闻,早前,他曾在某活动现场自曝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围绕着老婆,因为现在片酬都是她拿的,她每个月给我200块生活费,从前戏少时,还得日日负责买菜做菜。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