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杨子老婆陶虹生活照曝光 美艳超越黄圣依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8:11: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杨子老婆陶虹生活照曝光 美艳超越黄圣依 - 责任编辑:Ring

杨子老婆陶虹生活照曝光 美艳超越黄圣依

黄圣依曾被爆料2012年为杨子加拿大产子

    明星网2月26日资讯,由于最近的黄圣依在奥斯卡晕倒事件,黄圣依与杨子的暧昧关系再度遭到网友们热议,杨子正牌老婆陶虹美艳私房照曝光。据悉,杨子的老婆名叫陶虹,上海人,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目前多半时间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

    杨子的老婆名叫陶虹,上海人,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自两人结婚后,陶虹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随着巨力集团业务的不断扩展,陶虹近年来又开始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目前多半时间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

    杨子的名字在娱乐圈中出现的时候经常会和黄圣依牵扯在一起,更有报道指出2012年黄圣依赴加拿大为杨子产下一名男孩,但是当事人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传闻。那么,杨子的老婆到底是不是黄圣依呢?据悉,杨子已婚多年,女儿也已经十岁了,名为海润。杨子的妻子带着女儿一直生活在加拿大,海润从小在加拿大接受教育,聪明且有天赋,在钢琴、舞蹈方面尤为突出,经常参加公开演出并多次获奖。在学习方面,更是不用父母操心,常常会拿到中文学校的勤学奖。如此看来,杨子的家庭生活可谓十分圆满幸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