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娱乐圈地位不可撼动的10大美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6:0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娱乐圈地位不可撼动的10大美女 - 责任编辑:Ring

  7.萧蔷
  地位:90年代台湾第一美女
  萧蔷自1989年起开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从模特界逐步跨足戏剧、电影、广告、歌唱、写作等多元领域,1990年代末期、2000年代初期当红时,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除了长相美外,萧蔷还堪称是演员中最聪明的一个,她看的书,是普通人阅读量的10倍。有人喜欢看言情小说,有人喜欢科技杂志,她两者都爱,连一些冷僻的佛经教义她也能读进去,这样的精神和定力是异于常人的,萧蔷读书读得多,在采访时自然能旁征博引。

  8.林志玲
  地位:台湾第一美女
  2003年,林志玲一夜爆红,成功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全台湾都为她的气质内涵与美丽的外貌瞩目,也带动模特儿的各种周边商机,同时在两岸三地掀起一阵“名模旋风”,学者统称此为“林志玲现象”。如今的林志玲身兼主持、唱歌、演员等多重身份,她乐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带着那份甜美的笑容,她爱撒娇,但同样也成熟妩媚,她的地位迄今无人能够取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