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娱乐圈地位不可撼动的10大美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6:0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娱乐圈地位不可撼动的10大美女 - 责任编辑:Ring

  5.关之琳
  地位:香港第一美女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关之琳年幼时就被称作 “小美人”,有人戏称其为“搪瓷娃娃”。在读小学时,同学称她是班上漂亮的小公主,在读中学时,亦是有名的校花。成名后的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典雅漂亮,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把她作为美的典范,而她扮演的“十三姨”更是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6.李嘉欣
  地位:最美丽港姐
  1988年,18岁的李嘉欣夺得港姐桂冠,被誉为“最美丽港姐”,当时香港媒体曾以“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美,李嘉欣身材高挑,仪容端庄,多年来坚持长发飘飘,是标准型的美人,虽然多年来她演艺事业平平,但是人气却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她在历届港姐中的美迄今仍无人能够比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